注册

B站回应贪腐案:此案已进入公诉阶段


来源:Techweb

原标题:B站回应贪腐案:此案已进入公诉阶段 5月24日报道,近日关于“B站前员工贪腐案”成为互联网大

原标题:B站回应贪腐案:此案已进入公诉阶段

5月24日报道,近日关于“B站前员工贪腐案”成为互联网大众关注的话题。而B战近日也给出官方回应。

 事件回顾:

2015年,前bilibili游戏运营负责人高楠楠通过隐瞒亲属关系、注册关联公司等方式,伙同丈夫及亲属在外开办公司进行利益输送。此外,还利用其他自己控制的公司,截留b站的收入,总涉案金额 180 余万元。

高楠楠曾向公司请求谅解,在她离开公司后,在公司内部和媒体四处散布谣言,损害公司声誉。因此B站在2016年7月不得不向司法机关报案。

目前高楠楠涉嫌贪腐案于2017年11月完成侦查,近期将开庭审理。

昨日高楠楠发文《关于B站陈睿报假案侵吞股权的事实真相》,文中表示“2015年12月30日,陈睿在徐州市开设幻电公司徐州分公司,并在自己出差美国期间于2016年3月18日,陈睿本人到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永安派出所报警称:幻电公司徐州分公司的中国联通徐州分公司淮海西路机房里的服务器于2015年11月初被人入侵,高楠楠等人有重大嫌疑。”高楠楠表示不存在被入侵的事实。

B站近日回应如下:

QQ20180524-093535@2x

B站表示,此案已进入公诉阶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