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换电池也能薅羊毛 苹果返现394元快看你有吗?


来源:科客

原标题:iPhone换电池也能薅羊毛 苹果返现394元快看你有吗?   你的iPhone换电池了吗?

原标题:iPhone换电池也能薅羊毛 苹果返现394元快看你有吗?

  你的iPhone换电池了吗?什么时候换的?如果是在2017年通过苹果官方或授权服务商更换的iPhone电池,或许你就能拿到394元返还款项哦!赶紧往下看这波薅羊毛有没有你吧~

iPhone换电池也能薅羊毛 苹果返现394元快看你有吗?

  日前苹果官网公布《iPhone保外电池更换款项》详细说明,对于在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28日期间,通过Apple授权维修地完成更换iPhone 6或更新机型设备保外电池的客户,Apple将提供金额为394元人民币的款项。符合条件的Apple授权维修范围包括Apple Store商店、苹果维修中心以及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

  2017年12月28日,苹果官方宣布对iPhone及更新机型的保外电池更换价格进行调整,其中在中国大陆,从之前的608元调整至218元,直降390元。根据苹果的说明,这项优惠将持续至2018年底。而此次苹果返还iPhone保外电池更换款项的举措,则是进一步扩大更换电池优惠的覆盖面,确保2017年至2018年间更换iPhone 6或更新机型设备的用户,均能享受较低的更换费用。

iPhone换电池也能薅羊毛 苹果返现394元快看你有吗?

  苹果还表示,会从2018年5月23日至2018年7月27日期间通过电子邮件联系符合上述条件的客户,并提供具体的返款说明,相关的费用会以电子转账的方式提供,或转回到用于当时更换电池支付的信用卡上。需要指出的是,保修内的iPhone电池更换不能够获得返款,若用户不确定自己是否符合条件或没有在以上时间内收到电邮,建议联系苹果官方做进一步鉴定,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

iPhone换电池也能薅羊毛 苹果返现394元快看你有吗?

  通过苹果官网的相关页面科客君还了解到,iPhone保外电池更换款项还广泛适用于其他国家和地区,其中在美国,符合条件的客户可获50美金返还,约合人民币320元;中国香港地区的客户则可拿到407港币的返款,约合人民币331元。

  今年3月底,苹果正式推送iOS 11.3系统,为iPhone 6以及之后的机型增加电池健康(Beta版)功能,用户可更直观了解到当前iPhone电池状态。如果显示电池最大容量低于80%,则建议用户进行电池更换,以提升使用体验。

iPhone换电池也能薅羊毛 苹果返现394元快看你有吗?

  科客点评:其实iPhone的电池门风波平息已有一段时间,苹果这波主动返款与其说是良心发现,倒不如说是负责任敢担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