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女孩自称肥宅快乐的时候 她们在想什么?


来源:爱活网

原标题:当女孩自称肥宅快乐的时候 她们在想什么? 突然之间,肥宅快乐成了爱活办公室的口头禅。 早上,

原标题:当女孩自称肥宅快乐的时候 她们在想什么?

突然之间,肥宅快乐成了爱活办公室的口头禅。

熊本熊

早上,来一瓶肥宅快乐水;

肥宅快乐水

中午,吃一张快乐肥宅饼;

肥 宅 快 乐 饼

工作中,偷看会儿肥宅快乐网;

肥 宅 快 乐 网

下午,喝几口肥宅快乐茶;

肥 宅 快 乐 茶

下班前,分一包肥宅快乐事;

肥 宅 快 乐 事

晚餐,叫一桶肥宅快乐鸡;

肥 宅 快 乐 鸡

去同事家,撸一把肥宅快乐兽;

shou

回到家,摆弄下肥宅快乐胶;

肥 宅 快 乐胶

给女朋友,送一束肥宅快乐花……

肥宅快乐花

什么?爱活的同仁们,居然是一群快乐的肥宅吗?他们真的肥、真的宅、真的快乐吗?为了了解各位将“肥宅快乐”四字挂在嘴边的同事们的内心世界,笔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同事,希望能从他们的口中,找到肥、宅和快乐的终极意义。

扎心了

虽然大家都将自己称作肥宅快乐,但通过访问笔者发现了这个词语内涵的四个分支,即“真肥宅真快乐”、“真肥宅假快乐”、“假肥宅真快乐”和“假肥宅假快乐”。

肥,顾名思义指向圆滚滚的身材,宅,则是生活的状态。在无需运动、主动放弃清淡饮食和没有社交压力的生活中,肥成了身材最便捷的走向,宅成了生活最佳保护色。

肥宅爵爷

钟爱原味肥宅快乐水的Z导表示,自己虽然肥,但是却宅得快乐。每天都能徜徉在自己最钟爱的世界中,不受限地吃喝玩乐,就是人生真正的意义。不过,诚信肥宅的Z导表示,肥宅是自己的,快乐也是自己的,作为旁观者,请尊重肥宅的生活方式,切勿以“死肥宅”伤害他人。

sdf (2)

sdf (1)

edf

有的人是真快乐,有的人可就是假快乐。生活充满了压力,正在苦练空手道的小姐姐表示,肥宅与快乐根本没有关联,能真正使她快乐的,唯有金钱而已。说到底,肥宅的快乐还不都是建立在金钱之上的!

吃独食

天天肥宅快乐水/茶/鸡/兽/花的大佬,交个朋友先?!

在采访最后,笔者突然发现,每天纠集群众一起下楼买肥宅快乐水的人,居然不是想象中的肥宅大佬们,而是脚踩高跟鞋、身着真丝衬衫的95后美女运营!

团子

作为传说中的假肥宅真快乐,美女运营用奶茶的诱惑叫醒昏睡的办公室。仔细观察才能发现,混迹在肥宅们的珍珠、红豆、布丁、炼乳奶茶中,一支独秀的无糖水果茶……

双

所以,当一个女孩子自称肥宅快乐的时候,你需要做的,只是微微一笑,然后说:

怎么可能!你这么美、这么瘦!

miao

在此之前,肥宅也许是宅文化中的一个小小的负面词语,不过现在它却成了所有人自嘲的保护色。习惯混迹与网络世界的我们,其实或多或少都是肥宅文化的一部分。

毕竟,动画、游戏、音乐、短视频,总有一个会让我们放弃工作;可乐、薯片、奶茶、火锅,总有一款会引诱我们忘掉减肥。

1e5d5f3311e830644858f36de3605f27

肥宅快乐,代替了此前的丧文化、佛系90后、社会人小猪佩奇,让我们在疲惫的生活中,寻找喘息的空间。

生活已经如此艰难,当个快乐的肥宅,不好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