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SCC三天后浮古汇揭秘大事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SCC三天后浮古汇揭秘大事 中关村在线消息:就在刚刚,SCC官方

原标题: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SCC三天后浮古汇揭秘大事

中关村在线消息:就在刚刚,SCC官方突然发布一张倒计时海报,曝光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将与SCC再度合作,共襄大事!至于这件大事是什么,我们或许可以从海报中看出一些端倪。

神秘海报曝光 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与SCC三天后浮古汇揭秘大事


华为MateRSSCC超跑俱乐部倒计时海报

根据海报信息透露,5月26日,也就是本周六,“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将和SCC在工体浮古汇合作共同推进一件大事,主题显然是其中的“致敬时代”,其实这一主题并非我们第一次见到,早前在4月12日的上海发布会前和4月底的北京车展前,SCC官方便发布过类似的主题海报,所以可见,这次事件显然是之前的事件延续,我们甚至可以猜测,之前两次合作只是个小小预热,或许,4月26日才是“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将和SCC双方合作的焦点时刻。

此外,我们还可以在海报图当中看到限量版红色“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手机以及类似于车辆快速行驶行程的流光背景,结合之前的事件以及SCC超跑俱乐部的角色,我们可以猜测,这次可能也和保时捷跑车有关。

同时,海报下方还配有“望尘莫及”的字样。再仔细观察,其中的“及”字有用红色勾勒出3的形状,配合底部的时间地点,意味着5月26日在工体浮古汇这个神秘之地,“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和SCC双方将为我们揭晓谜底。期待!

此前事件背景介绍:

4月12日,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在上海发布,SCC超跑俱乐部创始人可乐曾受邀前往参加发布会,并参观华为上海研究所,与华为高层人员亲切交流。

《SCC创始人现身华为盛典抢先体验MateRS》

《华为MateRS一亮相超跑车主竟纷纷"路转粉"》

4月25日,SCC会员集体携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手机探馆北京车展,参观保时捷展台。

《SCC会员集体探馆北京车展手里的华为MateRS保时捷版亮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