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闻:LG集团更换新掌门人,汽车进口降税特斯拉降价


来源:万维家电网

原标题:科技早闻:LG集团更换新掌门人,汽车进口降税特斯拉降价 1、LG集团更换新掌门人:养子有望

原标题:科技早闻:LG集团更换新掌门人,汽车进口降税特斯拉降价

1、LG集团更换新掌门人:养子有望成新掌门人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第四大企业LG集团会长具本茂20日去世,终年73岁。具本茂掌权期间,带领LG集团构建了电子、化学和通信服务三大核心事业领域。其主导了LG集团的几次内部重组和资本并购,在金融危机时带领LG平稳过渡。外界评论称,具本茂用自己的一生,打破了家族企业“富不过三”的魔咒。

韩联社报道,具本茂40岁的养子有望执掌LG集团。

点评:养子其实是自己的侄子,现任LG电子副总裁,LG全球今年预计会有大变化。

2、7月起我国将降低汽车进口关税 平均降税幅度46%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22日印发公告,经国务院批准,自2018年7月1日起,将税率分别为25%、20%的汽车整车关税降至15%,降税幅度分别为40%、25%;将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汽车零部件关税降至6%,平均降税幅度46%。

科技早闻:LG集团更换新掌门人,汽车进口降税特斯拉降价

财政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国维护多边贸易体制,此次降低汽车进口关税是我国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的重大举措。降税后,我国汽车整车平均税率13.8%,零部件平均税率6%,符合我国汽车产业实际。

与此同时,美股汽车股集体走高,截至北京时间21点32分,通用汽车涨1.29%,特斯拉涨0.78%,福特涨0.61%。

点评:汽车市场又要“疯狂”了,豪车你考虑一下?

3、特斯拉在华车型将全面降价 最高降幅或近10万元

特斯拉反应就是快,网易财经从特斯拉门店获得的一份调价文件显示,自今年7月1日起,特斯拉在华销售的车型将全面降价,根据不同的车型,降价幅度从4万元到9万元不等。其中,特斯拉MXP100D的降价幅度超过9万元。

但值得注意的是,上述特斯拉调价数据并不准确,最终的数字要以特斯拉中国官方公布的数据为准。有特斯拉内部人士向网易财经指出,“因为特斯拉在华销售没有经销商,全部为直营,所以上述调价文件是特斯拉销售人员内部估算的调价幅度,并不是最终数据”。

点评:感觉价格还是不便宜啊,国产电动汽车加油!

4、50%闲置 北京共享单车减量调控

聊完了汽车,再来看看共享单车。5月22日,北京市交通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北京市共享自行车秩序治理”进行了主题访谈。访谈中,北京市交通委停车管理处副调研员胡海明表示,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4月底,北京的共享单车总数已控制在190万辆左右,较去年9月最高峰时的235万辆下降近两成。

然而,胡海明也表示,目前,北京共享单车活跃度不到50%,仍有一半处在闲置状态,未来还将采取减量调控等措施进行管控。

点评:闲置的自行车都在人行道上,人行道也都变成单行道了。

5、李开复:只靠博士创业的AI时代已经过去了

据新京报报道,李开复在一场创新工场的会议上表示:人工智能分为互联网智能化、商业智能化、实体世界智能化、全自动智能化四波浪潮。而在商业智能化浪潮中,李开复认为,AI公司要取得成功须具备技术、重量级商业伙伴、强大的领导班子三大要素,“只靠博士创业的AI时代已经过去了。”

科技早闻:LG集团更换新掌门人,汽车进口降税特斯拉降价

特别牛的CEO、CTO、COO,这样一个铁三角才是能够让公司非常稳,而且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才能确保技术是最牛的、产品是最易用的、最接近用户需求的,才能够运营成功,也能够当做产品快速增长。

点评:AI时代,感觉离不开BAT。

6、富士康A股5月24日申购 发行价13.77元

就在明天(24日),工业富联(富士康)股票将在上交所IPO,发行价格13.77 元。发行市盈率(按发行后每股收益计算)17.09倍,本次公开发行19.695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将于5月24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以此计算,工业富联市值达到2712亿元。

科技早闻:LG集团更换新掌门人,汽车进口降税特斯拉降价

富士康“打新”前,五大不容错过的看点:

1、富士康此次拟募资总额达到271亿元,创下近3来以来新股发行的记录。

2、战略配售配合线下发行“锁股”,降低大额融资对市场的冲击。

3、只需要1个涨停板,即可跻身A股科技类股票市值第一名。

4、5月24日投资者可参与网上申购“打新”,若有7个涨停板每签收益即可破2万元。

5、除了富士康,A股还有十余只富士康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

点评:又是一个超级大盘股,铁定的“科技股一哥”。

7、iPhone SE 2三围信息曝光:屏幕不会超过4.5寸

在过去的几个月,iPhone SE 2的爆料接连出现。虽然尚不清楚在6月4日的WWDC上,苹果是否会带来这款产品,但可以知道的是,不到最后一刻,谁也无法给出100%的答案。

科技早闻:LG集团更换新掌门人,汽车进口降税特斯拉降价

福布斯新鲜给出了号称是iPhone SE 2的三围资料图,除了进一步确认刘海,这款手机的手感和iPhone 5S类似,这样的话,屏幕看起来大小不会超过4.5寸,预计在4.3英寸左右

点评:将刘海进行到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