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pace X总裁:Boring Company或在火星给人们“挖”家


来源:凤凰网科技

据SpaceX总裁、首席运营官格温·肖特韦尔称,马斯克旗下隧道挖掘公司Boring Company,有朝一日可以为火星移民建设居住空间。

图:马斯克的火星城市将主要在地下而非地上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ET北京时间5月23日报道,据SpaceX总裁、首席运营官格温·肖特韦尔(Gwynne Shotwell)称,马斯克旗下隧道挖掘公司Boring Company,有朝一日可以为火星移民建设居住空间。

肖特韦尔向CNBC表示,“我认为Boring Company可以在火星上为人们建设居住场所,我们将必须为人们挖掘隧道。”

这是有意义的,在火星上居住的一项关键挑战是,由于缺乏强大磁场的保护,火星上的辐射水平很高。(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