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斯克发布载人版龙飞船最新照片:酷炫十足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马斯克发布载人版龙飞船最新照片:酷炫十足 今天早些时候,钢铁侠马斯克在Instagram发了

原标题:马斯克发布载人版龙飞船最新照片:酷炫十足

今天早些时候,钢铁侠马斯克在Instagram发了一张图片,这瞬间引起了全球网友的关注,简直酷炫十足。

没错,马斯克在Instagram上发表的是一张载人版龙飞船的新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龙飞船的主干部分,其中装有额外生命支持系统。

马斯克发布载人版龙飞船最新照片:酷炫十足

据悉,该飞船目前正在微波暗室中接受电磁干扰测试,以确保其电力系统状况良好。而测试后将被送往NASA位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梅溪观测站(Plum Brook Station),那里建有全球最大的真空室,可用于测试飞船是否能承受太空中的真空环境。

对于马斯克来说,新打造的神器,将用它来载人去火星的,所以他也一直在推进相应的商业化,预计最快今年8月份试飞。

马斯克发布载人版龙飞船最新照片:酷炫十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