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MateBook X Pro登陆美国:多重福利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华为MateBook X Pro登陆美国:多重福利 上个月,华为推出的全球首款全面屏笔记本M

原标题:华为MateBook X Pro登陆美国:多重福利

上个月,华为推出的全球首款全面屏笔记本MateBookXPro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而现在,这款产品终于杀入了美国市场。

华为MateBook X Pro登陆美国:多重福利


华为MateBookXPro登陆美国

据悉,华为MateBookXPro在美国仅提供两种配置版本,其中i5-8250U、UHD620核显、8GB内存、256GBSSD版本的建议零售价为1199.99美元;i7-8550U、MX150独显、16GB内存、512GBSSD版本的建议零售价为1499.99美元。

此外,二者均附送MateDock2扩展坞,以及一年期的Office365个人版,同时操作系统为没有“全家桶”的Windows10签名版。

最后说一句,建议零售价为不含税的价格,所以大家不要跟国内含税的市场价作对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