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月底开始预购 适马105mm f1.4售价公布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月底开始预购 适马105mm f1.4售价公布 适马公司在今年的二月份正是对外公布了105m

原标题:月底开始预购 适马105mm f1.4售价公布

适马公司在今年的二月份正是对外公布了105mmf1.4DGHSMArt这枚镜头,但预售价格却迟迟没有公开。近期据日本网站Nokishita消息,适马将在5月25日正式开启105mmf1.4DGHSMArt这枚镜头的预售。由于尼康105mmf1.4EED镜头的售价在2190美元,所以这枚镜头的美国售价应该低于2000美元。

售价1万5?适马105mm F1.4镜头价格泄露


适马105mmf1.4DGHSMArt

镜头焦距:105mm

镜头结构:12组17片(包含3片FLD镜片,2片SLD镜片,1片非球面镜片)

光圈叶片数:9片

光圈范围:f/1.4-f/16

最近对焦距离:1m

镜头尺寸:115.9㎜×131.5㎜

镜头重量:1,645g

售价1万5?适马105mm F1.4镜头价格泄露


尼康105mmf1.4EED

适马的105mmf/1.4镜头是一款主打高画质和焦外虚化能力的旗舰定焦镜头。不过这枚适马105mmf/1.4DGHSMArt镜头的重量和体积都很夸张。镜头重量就超过1600g,不属于手持可用的范畴(绿巨人们另当别论)。不过对于佳能和索尼用户而言,这的确是个很好的新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这款新产品。新镜头将具备佳能EF,尼康F和索尼FE卡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