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vo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发布:针对世界杯深度定制 售价3699元


来源:凤凰网科技

vivo正式推出了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手机针对世界杯进行了深度的定制,售价为3698元,6月1日正式开售。

凤凰网科技讯 5月22日,vivo在北京召开以“非凡吧!这是你的时刻”为主题的活动,正式推出了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手机针对世界杯进行了深度的定制,售价为3698元,6月1日正式开售。

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的背部采用3D四曲面玻璃,加入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主题设计,背部的底纹使用了四维渐变印刷设计,使得底纹能够从中间向四周渐变,最终与中框融为一体,此外,底纹还采用了微浮雕工艺和光感纹理技术,制造出了光感纹理的视觉效果。

手机底纹的图案采用了FIFA官方的视觉设计,富含俄罗斯传统文化的神秘东方色彩,手机的背部还加入了俄罗斯世界杯的logo。配色方面,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提供两种配色,分别是红色主题的胜利红和蓝色主题的典藏蓝。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拥有世界杯专属定制UI,UI在官方魔力红、太空蓝和传统金的基础上,加入了简洁白的视觉元素,并对系统图标进行了重新设计,UI还使用了世界杯官方字体Dusha TM。此外,vivo还推出了四款国家队主题,分别是德国、葡萄牙、阿根廷和巴西。

值得一提的是,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随机附赠了全球限量定制保护壳,同样有德国、葡萄牙、阿根廷和巴西四支球队定制色彩。

在人工智能jovi上,vivo也针对世界杯对其进行了升级,在世界杯期间,jovi可以实现记录主队的实时比分、设置比赛时间闹钟等操作,甚至能够提供比赛的直播链接。

配置方面,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于其他版本X21没有任何区别,骁龙660 AIE移动平台,内置6+128GB的存储组合,同样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并且加入了爆炸式的解锁动画。

售价方面,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售价为3698元,5月26日蓝色版本线下和官网正式开售,6月1日,两款配色全渠道开售。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