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尼康公布新款折叠式镜头专利 但说好的全画幅无反相机在哪里?


来源:爱活网

原标题:尼康公布新款折叠式镜头专利 但说好的全画幅无反相机在哪里? 如果今年尼康佳能都能如之前表示的

原标题:尼康公布新款折叠式镜头专利 但说好的全画幅无反相机在哪里?

如果今年尼康佳能都能如之前表示的那样,会推出全画幅无反相机的话,那毫无疑问不仅会对索尼全画幅无反相机“老大”的地位造成一定威胁,也可能带来一次全画幅无反相机的新浪潮。不过这都建立在“如果尼康佳能发布了全画幅无反相机”的基础上,事实上,2018年一半的时间即将过去,我们到现在还没有看到相关全幅无反相机的影子。不过就在近日,尼康公布了自家新款可折叠式无反镜头专利,不知道是不是为全幅无反相机做的准备?

fb0fb8b4a8a137ec

据悉,尼康于近日在日本公布了一项新的镜头专利技术,根据专利描述文件显示,这是一款专为全画幅无反相机机身所设计的可折叠式镜头。从专利图来看,镜头采用的是3片3组光学结构,在拍摄时可延长至原有长度的2.5-3倍,由此可见,连镜头都在朝着更为便携性的角度去,那未来尼康的全画幅无反相机机身也该是朝着这个方向发展的。

nikon-coolpix-a-front-logo-closeup-1486x991

但我们同时也不能忽略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如此简单的镜头结构是不是真的能够满足尼康全画幅无反相机的需求?如果只是为了轻便舍弃画质、锐度等等一系列提高照片素质的要素的话,那尼康这个全画幅无反相机系统的意义又在哪里?这恐怕都是期待尼康能较完美的推出全画幅无反相机系统“迷妹”们的心声吧,切莫为了与索尼佳能一争高下,而仓促“出击”。

maxresdefault

当然,不管镜头现在做到什么程度了,最最重要的是,尼康大哥,你就直接给一句话,你的全画幅无反相机到底在哪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