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估值数亿,主链超脑链Ultrain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原标题:估值数亿,主链超脑链Ultrain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 品途商业评论讯,5月22日

原标题:估值数亿,主链超脑链Ultrain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

品途商业评论讯,5月22日消息,超脑链Ultrain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估值数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由晨兴资本领投,洪泰基金、德鼎创新基金DraperDragon跟投。去年10月超脑链曾获得400万元人民币的种子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超脑链Ultrain将进一步加快研发,为公链网络尽快上线冲刺;并加快全球社区生态落地的建设,打造超脑链Ultrain的国际品牌和高质量社区。

超脑链Ultrain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下一代区块链公链研发的科技公司,由前阿里巴巴安全事业群技术总监郭睿,前蚂蚁金服区块链团队技术负责人/首席架构师李宁与前金砖资本董事总经理、奇虎360智能硬件投资总经理Emma廖志宇联合创立。

与其他公链相比,超脑链Ultrain有六大优势:1)高性能;2)信任计算,创造社会价值;3)用户友好的智能合约;4)基于非确定共识理论的网络治理机制;5)链上增强学习平台;6)基于区块链的价值物联网。

对于链上的开发者,超脑链为其提供了全面的开发者工具和开发环境支持。还将在链提供了丰富的商业组件和功能组件,如身份识别、信用体系、零知识证明等,让DApp开发者可以快速搭建自己的商业应用。

据悉,超脑链上可以支撑大规模的商业应用场景,包括金融服务、共享经济、医疗、零售、物流、媒体娱乐等行业;也可支持传统中介交易行业场景中的颠覆性创新。

目前其已在全球范围内已设有15个社区与生态发展中心。在纽约,硅谷,波士顿,慕尼黑,柏林,巴黎,伦敦,特拉维夫,东京,新加坡,香港,北京,上海,杭州,深圳都建立了超脑首批社区负责人和拥护者。

超脑链Ultrain希望通过整合区块链、AI和IOT设备,结合自身基于共识、智能合约等领域的积累与自主知识产权,成为区块链应用开发者真正的支持者,做为区块链技术和实体经济结合的重要底层技术基础设施,推动可编程商业社会的早日到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