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扎克伯格欧洲作证证词提前曝光:是我们做得不够


来源:凤凰网科技

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周二会见欧洲官员时,他将证实Facebook没有采取足够措施防止平台工具被用于造成伤害。

扎克伯格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5月22日报道,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周二会见欧洲官员时,他将证实Facebook没有采取足够措施防止平台工具被用于造成伤害。

扎克伯格在一份事先准备好向欧洲官员发表的证词中称:“过去几年,有一点已经变清楚,那就是我们没有采取足够措施阻止我们开发的工具被用于造成伤害。”

周二晚些时候,扎克伯格将亲自宣读这一证词。

“不管是假新闻,外国势力干扰大选,还是开发者滥用用户信息,我们都未能全面审视我们的责任,”他表示,“这是一个错误,我表示抱歉。”

Facebook已表示,8700万用户的数据被以不当方式分享给了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数据泄露事件已经引发了大西洋两岸监管部门对于数据隐私的担忧。今年4月,扎克伯格赴美国国会作证。

“这需要时间来落实我们必须做出的所有改变,”扎克伯格在预先准备后的证词中称,“但是我决心把它做好,作出保证人们安全所需要的重大投资。”

他还重申了Facebook向欧洲作出的承诺。在今年年底前,Facebook将在欧洲12个城市雇佣大约1万名员工。

扎克伯格在欧洲的作证将于布鲁塞尔当地时间周二18:15分(北京时间周三0:15分)开始直播。(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