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元庆朋友圈自嘲:没想到我司投票天天改变世界


来源:凤凰网科技

杨元庆今早发朋友圈自嘲道:没想到我司投票天天改变世界。

凤凰网科技讯 5月22日早间消息,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朋友圈发文自嘲称:没想到我司投票天天改变世界。并称,“出行高考面试结婚生子炒股买黄金剥鸡蛋皮高核武器打贸易战……就怕联想投你反对票!没想到我司投票天天改变世界”。同时配图“今天,你投票了吗”自嘲。而有网友笑称:世界也会因贵司的投票而改变贵司。

5月21日,有媒体报道称,联想在近日中央某采购中心关于预装国产操作系统的投票会上投了反对票,导致投票结果为4:3,国产系统“失利”。

对此,联想在21日晚间发表声明,对此次投票进行了解释。

联想表示:网上所谓的国产操作系统投票事件,是发生在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简称央采中心)部门近日召开的2018年度计算机批量集中采购供应商会上。

在此次会上,央采中心就使用Windows+国产Linux双系统整机方案向与会厂商征询意见。联想集团提出的建议是使用单独国产Linux系统整机方案,包括台式机和笔记本。该建议形成了会议意见,并被央采中心向上级主管部门报批。

联想集团过去、现在、将来都一直支持国产操作系统的发展。网上流传的所谓联想不支持国产系统纯属断章取义、造谣污蔑。

联想还回应表示,已经初步锁定制造谣言的“黑手”,警方将给出具体信息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