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路由器4宣布:5月22日见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小米路由器4宣布:5月22日见 5月21日,小米生态链副总裁、小米探索实验室负责人唐沐宣布,

原标题:小米路由器4宣布:5月22日见

5月21日,小米生态链副总裁、小米探索实验室负责人唐沐宣布,小米路由器4将于5月22日正式上线。

小米路由器4宣布:5月22日见

唐沐透露,小米路由器4除了有线、无线全千兆适用光纤级宽带外,还拥有强悍的性能,可稳定连接更多智能设备,而且配备一键让小米智能设备入网的“Minet按键”。

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小米路由器4具备的功能亮点有:外观漂亮、散热快、更稳定,支持App智能操控,拥有专业防蹭网功能,信号强、覆盖广,玩游戏不卡顿,上网更快更安全等等。

对比上一代小米路由器3,小米路由器4可谓全方位的升级,而且加入了更多的玩法。

价格方面,按照小米一贯的定价策略,小米路由器4的价格预计会有惊喜。

小米路由器4宣布:5月22日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