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企业创投联盟正式成立,共同推动投资新未来


来源:创业邦

近年来,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发展迅猛,根据清科研究中心研究报告《2017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回顾与展望》,截至2017年底,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共发生投资案例数量10,144起,涉及投资金额合计达到1.2万亿元

5月9日,企业创投联盟发布仪式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旨在通过投资人闭门行业研讨会、项目路演、培训、研究报告等形式,为企业战略投资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对接业内顶级项目资源、促进联合投资。

近年来,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发展迅猛,根据清科研究中心研究报告《2017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回顾与展望》,截至2017年底,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共发生投资案例数量10,144起,涉及投资金额合计达到1.2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分别增长11.2%、62.6%。战略投资成为大企业创新的重要武器和工具,投资领域涉及医药、互联网、计算机软件、硬件、消费等几乎所有的高科技行业。各大企业战略投资部之间亦有很多合作投资机会。基于此,企业创投联盟以服务大企业战略投资部为宗旨,为其精准对接优质项目、资金及政府产业资源,大幅度提升企业战略投资部运营及投资效率。

创业邦作为创新创业新系统服务商,业务涵盖媒体会展、创业培训、孵化空间、天使投资等服务。十一年来以帮助创业者成功为使命,提供创业各阶段所需服务,推动创新及高成长企业快速发展。“创业邦联合国内外最具前瞻眼光和产业资源的大企业战略投资部门共同建立产业投资生态链,为各自方向上的优秀企业提供更多资金与资源,助力创业企业的生长。”创业邦创始人兼CEO南立新如是说。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