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联通首个5G基站开通,单个基站能满足千人需求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贵州联通首个5G基站开通,单个基站能满足千人需求 PingWest品玩5月21日报道,引述搜

原标题:贵州联通首个5G基站开通,单个基站能满足千人需求

PingWest品玩521日报道,引述搜狐科技的消息,中国联通官方宣布,贵州省的首个联通5G基站在贵阳市开通。根据联通官方数据,100MHz带宽下,单台终端测试的5G网络峰值下行速率达到了1.8Gbps,平均速率也稳定在1.7Gbps以上。

如果是200MHz带宽条件,每个人都以20Mbps的速度下载文件,单个5G基站能同时满足上千人的需求。

5G首站开通,为下一步开展规模组网试验奠定了技术基础,贵州联通将在2018年底前完成5G规模组网试点建设,在贵阳市建设连续覆盖的5G试验网络,并开展超大带宽、超低时延相关技术验证和业务应用验证。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