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LG集团会长具本茂生平简介


来源:凤凰网科技

当地时间2018年5月20日上午9时52分,韩国LG集团会长具本茂去世,享年73岁。

具本茂

具本茂(1945年2月10日-2018年5月20日),韩国人,中国IT名人榜,韩国名人榜,目前为韩国的LG集团的新一代企业领导人,在LG的重要管理以及行政职位上服务长达20年之后,具先生已经在1995年2月22日成为LG集团的会长。

当地时间2018年5月20日上午9时52分,韩国LG集团会长具本茂去世,享年73岁。

人物生平

具本茂从延世大学商学院毕业后,留学美国俄亥俄州许爱兰大学,1975年从该校毕业。1972年,具本茂与韩国前保障社会部长官金太东的女儿金英植结婚。1975年,他进入乐喜化学工业社工作,1980年调入金星社。1983-1984年,他被派到日本分公司工作,1985年进入LG集团高级管理层。1995年,具滋暻退位后,他接任了LG集团会长之职。他上任后提出了“正道经营”和“超一流LG”的经营理念,制定了企业伦理规范,并提出“飞跃(LEAP)2005”的远景规划。

主要业绩1995年至今一直担任LG公司会长,以出色的业绩,管理LG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开发产品,平稳面对金融危机。6年苦心经营,LG的营业额已经高达92万亿韩元,集团业务横跨四大领域,在韩国企业中雄居第三。具本茂在LG集团走过了精彩的20年,将自己所有的智慧、热情与希望倾注在将LG集团建设成为国际一流企业这个宏伟工程中。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