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鸣单车正式破产 70万用户押金可这样要回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小鸣单车正式破产 70万用户押金可这样要回 2017年8月开始,小鸣单车陆续收到消费者押金逾

原标题:小鸣单车正式破产 70万用户押金可这样要回

2017年8月开始,小鸣单车陆续收到消费者押金逾期未退还的投诉,今年3月22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原告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诉被告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民事公益诉讼案。该案是全国首例共享单车民事公益诉讼案。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小鸣单车须十日内退还押金,不过小鸣单车运营方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关斌表示将破产清算,无力退还70万用户押金。

近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公告称,小鸣单车经营方已经进入破产程序,押金未退还的消费者可进行债权申报。方法是关注微信公众号“小鸣单车破产工作信息”,通过下方菜单栏的“申报入口”操作。

公告显示,通过竞争方式,广州市中院指定广东君信律师事务所担任悦骑公司管理人。债权人(消费者)可在2018年6月27日前向管理人申报债权。押金未退的小鸣单车用户若有疑问,可致电管理人倪烨中,电话:020-87311008。

公告显示,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将于2018年7月10日14时30分在广州市中院第二法庭召开。依法申报债权的债权人为债权人会议的成员,有权参加债权人会议。

小鸣单车正式破产 70万用户押金可这样要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