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干得漂亮,支付宝新功能再确认,网友:马云厉害了


来源:科技聚

支付宝作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可以说使用频率是非常的高,平时不管是购物还是工资的存取都会用到支付宝。由此也诞生了一个十分令人担心的安全问题。假如我们的密码被获取了怎么办?假如手机丢失了怎么办?假

支付宝作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可以说使用频率是非常的高,平时不管是购物还是工资的存取都会用到支付宝。由此也诞生了一个十分令人担心的安全问题。假如我们的密码被获取了怎么办?假如手机丢失了怎么办?假如被黑客黑掉了怎么办?有人说,这是在杞人忧天,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多假如!虽然支付宝的防护系统很安全,可的确我们的密码被获取还有手机丢失的可能性却也非常大。

干得漂亮,支付宝新功能再确认:网友:马云厉害了

支付宝为了解决这样的安全隐患,可以说一直在不懈地努力着,之前一直都存在的有刷脸功能还有日常购物场景验证等等!虽然已经是很安全了,但是支付宝依然没有闲下来,这段时间又新出来一项非常有趣的安全验证功能!

干得漂亮,支付宝新功能再确认:网友:马云厉害了

这项功能在支付宝的安全中心界面,打开进去可以看到两个非常有趣的选项,一个叫拍张图,一个叫画张图。刚开始设置的时候系统会让你先拍摄一张你觉得容易记住而且比较特殊的图片作为接头暗号使用,不过切记不要拍自己的身份信息哦。

干得漂亮,支付宝新功能再确认:网友:马云厉害了

画一张图也是设置接头暗号的一种方式,和拍一张图一样,这两种暗号方式任君选择了!当设置好了接头暗号后,如果你的支付宝账户出现在别的手机端或者电脑端登陆时,系统就会自动跳出暗号验证选项,这无疑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我们账户的安全性。

干得漂亮,支付宝新功能再确认:网友:马云厉害了

支付宝变得越来越安全,这也是人们为什么越来越愿意把钱放在支付宝里的原因,相信未来支付宝会给我们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