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广告再怼苹果讽苹果性能下降:快换S9+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自动播放

三星与苹果一直都是竞争对手,近日三星又出广告怼苹果。

原标题:三星广告再怼苹果讽苹果性能下降:快换S9+

三星与苹果一直都是竞争对手,近日三星又出广告怼苹果,据报道,三星推出了一个新广告,广告讽刺了苹果iPhone6用起来卡顿,建议用户是时候升级到Galaxy S9或S9 +了。告名为“Moving On(继续前进)”,描述了一位使用iPhone 6的女性的日常挣扎,嘲讽了iPhone 6卡顿、不防水的缺点。广告中三星还嘲笑了苹果逼迫老机型用户升级最新款iPhone,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广告本身不也是在建议用户升级自家最新的机型吗?

三星广告再怼苹果暗讽iPhone性能下降

有趣的是,三星还在广告中通过一对父子的刘海发型嘲笑了苹果最新iPhone X的设计,这或许意味着三星以后不会用这种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嘲笑已经三年半的旧设备似乎不太公平,该机即将于今年秋天结束软件支持,不过三星在视频开头加了一个免责声明,称苹果公司有多款新的机型在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三星广告片再次调侃苹果!刘海屏被黑惨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8/48211C14DBE128A3B64A993EB8AE19C81C37183A_size46_w1123_h749.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