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顶级旗舰顶不住压力:麒麟960+128G 爆降2000


来源:神岳数码

最近手机市场上非常热闹,已经发布的机型就有高达20余款,加上还有马上发布的应该会超过30款。

最近手机市场上非常热闹,已经发布的机型就有高达20余款,加上还有马上发布的应该会超过30款。断断续续发布这么多新品瞬间给一些去年下半年发布的老旗舰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为了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这款华为旗舰选择了降价来参与这场竞争。下面这款老旗舰已经爆降2000多元,只为能更好的生存。

 

null

 

华为Mate 9 Pro这款老旗舰机采用5.5英寸2K分辨率的双曲面屏幕,搭配金属一体化的机身和前置指纹按键的设计。它的屏幕面板采用了CD底纹的装饰,甚至连屏幕边框也有类似的底纹,给人感觉比较精致。

 

null

 

拍照方面,前置搭载8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F1.9的大光圈,而且支持自动对焦。后置采用的是第二代徕卡双镜头,拥有一颗2000万像素(黑白传感器)和一颗1200万像素(彩色传感器)的摄像头,光圈为F/2.2,并加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OIS光学防抖(仅彩色摄像头支持)。此外,华为Mate 9 Pro支持相位对焦、激光对焦、深度对焦(利用ISP)以及对比度对焦,相较第一代徕卡双镜头,对焦速度提升30%。此外,华为Mate 9 Pro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还带来了很多特色的拍摄功能。

 

null

 

配置方面,华为Mate 9 Pro搭载全新的麒麟960处理器,采用8核心+I6微智核设计,拥有最大6G运存,最高128G机身内存。续航方面也非常不错,拥有4000毫安电池以及4.5V/5A华为Super Charge,支持快充。基于Android 7.0深度定制的EMUI 5.0,该系统除了在视觉设计上有所改变,而且对整个交互体系进行了简化,给人更高效快捷的体验。

 

null

 

作为华为顶级旗舰机刚发布起售价格高达4699元,这可是很多人望而生畏的。子Mate 10系列发布,这款机型迎来小幅度降价,但并没有什么吸引力,这次华为Mate 9 Pro顶不住各大旗舰机的压力,这次又迎来了大幅度降价,以至于最低在2600元左右,相比之前足足便宜了2000多,华为这次可谓是相当良心了。

 

nul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