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站漏洞会泄露手机用户位置 美FCC展开调查


来源:凤凰网科技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当地时间星期五表示,它将把有关一个网站漏洞会使手机用户地理位置受到跟踪的报告,转交给其执法部门进行调查。

美国FCC调查网站漏洞泄露手机用户位置报告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5月19日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以下简称“FCC”)当地时间星期五表示,它将把有关一个网站漏洞会使手机用户地理位置受到跟踪的报告,转交给其执法部门进行调查。

一名安全研究人员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LocationSmart的数据,可能被用来追踪AT&T、Verizon、Sprint和T-Mobile用户的位置——没有征得用户同意。

美国民主党参议员洛恩·怀登(Ron Wyden)星期五催促FCC对此事展开调查,在Twitter上称,“黑客可能利用该网站知道用户是否在家,他们就可以谋划入室盗窃、抢劫;坏人可以跟踪小孩的手机,知道他们何时没有与其他人在一起。”(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