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明珠:哪怕投资500亿 格力也要自研芯片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董明珠:哪怕投资500亿 格力也要自研芯片 在全力,董明珠的鲜明个性众所周知,也敢作敢为。近

原标题:董明珠:哪怕投资500亿 格力也要自研芯片

在全力,董明珠的鲜明个性众所周知,也敢作敢为。近日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董明珠放出豪言,要砸500亿研发自主芯片。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近日宣布,格力电器今年不分红,结束了格力电器连续长达10年的分红。

但紧接着,格力就高调宣布要做芯片。

董明珠:哪怕投资500亿 格力也要自研芯片

董明珠对记者表示,格力要长期持续发展,必须掌握核心技术,这就是芯片。

对于外界就格力造芯片的质疑,董明珠回应说:“哪怕投资500亿,格力也要把芯片研究成功。当我们能够掌握芯片,而且我们能把高端芯片如果能拿下来的那一天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服务全球了。”

董明珠还强调,即使今年不分红,格力电器的平均分红率也达到了44%。

董明珠:哪怕投资500亿 格力也要自研芯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