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中网与保利影业成立合资企业 定制影院娱乐产品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空中网与保利影业成立合资企业 定制影院娱乐产品 PingWest品玩5月18日报道,引述新浪

原标题:空中网与保利影业成立合资企业 定制影院娱乐产品

PingWest品玩5月18日报道,空中网旗下空中信通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与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基于城市购物商圈,打造包含多种体验型项目的线下新娱乐。空中网还将在保利电影前厅休闲娱乐区域,定制开发室内娱乐产品,包括VR、游艺设备等。

空中网集团是一家网络游戏研发商和开发商,旗下拥有《坦克世界》、《战舰世界》等游戏产品。目前空中网正在线上线下娱乐综合、VR 等不同领域积极布局。今年年初,空中网投资打造的五棵松华熙Hi-Fun体育竞技馆正式营业,其他线下娱乐场馆也在开发中。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