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心汽车李小光:高端二手车未来将会迎来更加快速的发展


来源:凤凰网科技

本次沙龙围绕万亿级的二手车市场,聚集了来自出行领域的多位行业大咖和专家,共同探讨国内二手车行业的现状与前景。

凤凰网科技讯5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由凤凰网科技频道主办的《新消费时代二手车市场的机遇和挑战》主题线下沙龙在北京举行。本次沙龙围绕万亿级的二手车市场,聚集了来自出行领域的多位行业大咖和专家,共同探讨国内二手车行业的现状与前景。

在沙龙的圆桌讨论环节,开心汽车副总裁李小光表示,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二手车行业越来越关注线下,线下作为二手车交易闭环,必然会长期存在,包括今年瓜子和人人车其实都在做线下实体店。

根据去年二手车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专注高端二手车市场的开心汽车全年交易量240万辆,其中20万元以上的占到整体15%左右,整体交易额占到了所有二手车47%左右。

李小光认为,高加上消费升级的契机,高端二手车未来将会迎来更加快速的发展,行业更容易出现百家争鸣的状态。

根据他所透露的数据,目前开心汽车在全国有十几家门店,“从整个交易额来讲,我们已经是高端二手车领域里面最大一个零售商。”李小光说。

另外,高端二手车人群比较聚焦,开心汽车希望为自己的用户在二手车交易做一个场景入口,从售后方面给用户提供更多服务。“售后也是未来很重要一个盈利方式。”李小光说。

[责任编辑:刘考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