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心汽车李小光:利用技术提高二手车运营效率


来源:凤凰网科技

开心汽车副总裁李小光分享了人人网在二手车业务的布局,以及如何通过技术来提高二手车商线下运营的效率。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孙洪)5月18日,由凤凰网科技频道主办的《新消费时代二手车市场的机遇和挑战》主题线下沙龙在北京举行。本次沙龙围绕万亿级的二手车市场,聚集了来自出行领域的多位行业大咖和专家,共同探讨国内二手车行业的现状与前景。在沙龙现场,开心汽车副总裁李小光分享了人人网在二手车业务的布局,以及如何通过技术来提高二手车商线下运营的效率。

(开心汽车副总裁李小光)

李小光认为,线下二手车车商缺的不仅是资金,可能在产品、技术、运营效率、管理方面都需要得到大量支持。“我们在2017年初正式进入二手车线下交易环境,采用线上跟线下结合方式,偏向聚焦二手车线下业务。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技术手段,能够提高线下实体店二手车的运营效率。我们推出很多基于提升线下效率的产品,为线下实体店、二手车商提供基于SAAS库存管理、采购管理、财管理以及人力管理等等,通过一系列的产品提高我们线下整体运营效率。”

此外,李小光透露,开心汽车在二手车金融和售后服务体系上也有布局。“我们除了2B端金融产品之外,也依托在我们线下实体店场景,为C端用户提供个人买车产品。”李小光表示,我们在每个城市里面,基于二手车交易场景,我们给用户提供售后、维修、保养等一系列的售后服务,给用户提供一个二手车交易到二手车金融到售后服务这样的一体化体验闭环。

开心汽车原为人人网旗下人人汽车,专注于高端二手车交易,是一个集零售、金融服务以及售后维修为主体的二手车一站式生态服务体系。人人网于2015年5月,进入二手车金融领域;2017年年初,人人汽车成立,业务延伸至二手车零售、售后维修等领域,并在全国范围内迅速扩张。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