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推科技获1.68亿元A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IDG资本领投


来源:猎云网

原标题:加推科技获1.68亿元A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IDG资本领投 【猎云网(微信:ilieyun

原标题:加推科技获1.68亿元A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IDG资本领投

be28b179cb8b89e17d29bbb5dadf90fe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5月18日报道

5月18日消息,加推科技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IDG资本领投,光信资本、京东集团、京东金融、前海母基金跟投的A轮融资,投资金额1.68亿元。本轮融资后,加推将继续投入研发,并重点扶持20000家企业加速构建行业解决方案。

加推科技成立于2017年,以微信名片切入ToB市场,基于微信小程序、企业微信和AI技术,通过“一张名片”让每个人时刻输出企业品牌、全民营销目的在于提升企业的销售效率。

据了解,加推科技用小程序+SCRM打通了前期获客、中期跟进,后期交易等全流程,做了一套服务于销售人员的工具。主要针对的是地产、保险、汽车等领域企业。这类公司的产品通常客单价高,顾客的决策时间也比较长,需要销售的反复沟通,促成交易的完成。

目前,加推科技已与超过5000家企业建立合作,覆盖房产、金融、汽车等。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4225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