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拟招1000名AI专家,开发更强Bixby 语音助手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三星拟招1000名AI专家,开发更强Bixby 语音助手 PingWest品玩5月17日报道

原标题:三星拟招1000名AI专家,开发更强Bixby 语音助手

PingWest品玩5月17日报道,引述AndroidAuthority的消息,三星称将为了发展Bixby语音助手,扩招人工智能人才。三星消费电子部门负责人金玄石称公司今年需要超过1000位工程师完成这项愿景,但也指出目前此领域专家短缺。另外,三星也将收购更多和AI有关的科技公司,只要对方技术先进。目前正有传言称三星有兴趣收购Nokia Health。

Bixby最早出现在三星Galaxy S8手机上,并已经登陆三星多款智能产品。三星计划今年发布Bixby 2.0。

但是语音助手领域竞争激烈,谷歌和亚马逊语音助手比三星的更受欢迎,苹果最近雇佣了前谷歌搜索和人工智能部门负责人来改进其语音助手Siri。三星表示,它不会被苹果和谷歌甩开,计划最早明年初展示能像人一样对话的“机器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