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推出杜比全景声回音壁 HT-X9000F 和 HT-Z9F 以及后置环绕音箱 SA-Z9R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索尼推出杜比全景声回音壁 HT-X9000F 和 HT-Z9F 以及后置环绕音箱 SA-Z9

原标题:索尼推出杜比全景声回音壁 HT-X9000F 和 HT-Z9F 以及后置环绕音箱 SA-Z9R

2018 年 5 月 17 日,索尼携手杜比实验室在上海召开回音壁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此前旗舰级回音壁 HT-ST5000 的基础上,索尼此次再推出两款杜比全景声回音壁 HT-X9000F 和 HT-Z9F 以及后置环绕音箱 SA-Z9R。其中,HT-X9000F 售价 5990 元,HT-Z9F 售价 3990 元,SA-Z9R 为 1990 元。

HT-X9000F

新品回音壁 HT-X9000F 和 HT-Z9F 支持杜比全景声和 DTS:X 技术,搭载索尼引以为傲的 VSE 垂直环绕引擎和 S-Force Pro 前置虚拟环绕技术,营造出具有“高度感”和“水平环绕感”的生动声音。用户通过一键按下遥控器上的“VERTICAL S.”键即可感受垂直环绕引擎技术带来的立体声效,深刻感受到飞鸟、烟花、飞船等具有高度层次感的声音萦绕在身旁的效果。

HT-Z9F

HT-Z9F 左右声道和中置声道采用约 46mm 直径云母振膜扬声器,而 HT-X9000F 则内置了两颗约 40mm×100mm 跑道型全频单元,可带来清澈饱满的声音与立体环绕沉浸式听感,通过无线连接即可与支持杜比视界(Dolby Vision)的 BRAVIA 实现画质补充,达到声画合一的境界,让视听盛宴更上一层楼。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新品均配备了一个约 160mm 大口径喇叭单元的低音炮,采用低音倒相式箱体设计,配合由木质材料制成的箱体。

SA-Z9R

为了让满足追求更高品质影音体验的消费者需求,索尼此次还带来了后置环绕音箱新品 SA-Z9R,专为回音壁 HT-Z9F 而设计。其由左右两个声道的小音箱组成,搭载 46mm 大直径扬声器与 S-Master 数字放大器,在和索尼 HT-Z9F 搭配使用时,将组成具有实体后置环绕的 5.1 声道回音壁,配合 VSE 垂直环绕引擎,让杜比全景声效果更进一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