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PPO在印度推出Realme 1 采用联发科P60芯片


来源:IT168网站

原标题:OPPO在印度推出Realme 1 采用联发科P60芯片[来自IT168]   【IT168

原标题:OPPO在印度推出Realme 1 采用联发科P60芯片

[来自IT168]

  【IT168 手机讯】日前,OPPO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主打高颜值、高性价比的Realme 1手机,该机将直接与小米在印度市场推出的红米系列展开竞争。Realme系列是OPPO与亚马逊合作的子品牌,OPPO称,虽然是高性价比产品,但是每一台Realme 1手机都经过了多达18次的主板质量测试,以及超过10万次的跌落测试。以保证手机的质量。

OPPO在印度推出Realme 1 采用联发科P60芯片

  该机在配置方面采用了联发科P60处理平台,与OPPO R15普通版相同。Realme 1正面采用的是18:9的6英寸全面屏幕,拍照方面采用了1300万像素后置单摄与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且配备了3410mAh电池。拥有3GB+32GB和6GB+128GB两种机身存储版本。

OPPO在印度推出Realme 1 采用联发科P60芯片

  更值得一提的就是手机的背面采用了钻石纹理的机身,在光线的照耀下可以呈现出钻石菱形的效果,整体的观感十分的有科技感。售价方面Realme 1的3GB+32GB版本售价8990卢比(约合人民币844元),6GB+128GB售价1399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314元),如此的配置,加上千元的价格,是不是很超值呢?相信其在印度的销量也会很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