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速旗舰一加6发布:3199元起售,复联版4199元


来源:凤凰网科技

5月17日消息,一加手机今天上午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年度旗舰手机一加6。该机售价3199元起,将于5月22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

售价信息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刘正伟)5月17日消息,一加手机今天上午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年度旗舰手机一加6。该机售价3199元起,将于5月22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

一加手机CEO刘作虎认为做产品不能光为了炫技,要简约而不简单,有质感。这次的一加6采用了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设计,加入了生活防水溅。该机一共有亮瓷黑、月牙白、磨石黑三种配色。

配置方面,一加的旗舰机没有让大家失望过,一加6同样如此。该机搭载6.28英寸刘海屏,比例19:9,分辨率为2280×1080像素,表面覆盖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核心处则是配备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搭配6GB/8GB运存和64GB/128GB/256GB内置存储,安兔兔跑分超28万。一加6运行氢OS操作界面,游戏模式2.0针对50款游戏进行了优化加速,目前可在一加手机社区下载最新安卓8.0Beta版尝鲜。电池容量则是3300mAh,支持最高20W的DASH闪充。

其他方面还包括支持交通微云卡小程序,全国通用,NFC刷卡乘车,微信代扣以及充值。同时一加云相册还为用户提供了20GB免费容量,包括5GB长期免费+150GB首年年费容量。

拍照上,一加6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传感器为IMX371,支持AI美颜;后置双摄光圈均为F1.7,其中主摄为1600万像素,传感器为IMX519,单位像素面积1.22μm,支持光学防抖。副摄为2000万像素,传感器为IMX376K。

复联限量版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售价,一加6亮瓷黑6GB+64GB版为3199元,亮瓷黑8GB+128GB版为3599元,墨岩黑8GB+128GB版为3599元,月牙白8GB+128GB版为3599元,墨岩黑8GB+256GB版为3999元,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8GB+256GB版为4199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一加还发布了一款蓝牙耳机一加云耳,支持来电语音播报、自动接听、生活防水等,售价为399元。

在发布会上,刘作虎回顾了一加手机的发展历程,他认为一加的产品秘籍是“老老实实做好产品”,希望为用户打造“无负担的好产品”。他表示一加70%的收入来源于海外,依靠硬件盈利也能活得很好。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