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钛晨报】董明珠要给格力员工一人一套房,自称有颗25岁的少女心


来源:钛媒体APP

原标题:【钛晨报】董明珠要给格力员工一人一套房,自称有颗25岁的少女心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钛媒体

原标题:【钛晨报】董明珠要给格力员工一人一套房,自称有颗25岁的少女心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钛媒体综合】5月16日,格力电器在珠海体育中心举行“格力2018再启航”活动,珠海市委领导班子,格力电器管理层,格力员工、行业专家等逾2万人参加活动。

格力电器董事长、总裁董明珠在活动现场发表主题演讲。最近外界都在关注格力换届选举的问题,不过演讲现场董小姐神采奕奕,她说自己虽然已经60多岁,但“心理年龄是25岁”。

在演讲中,董明珠表示,在格力,员工需要考虑如何把格力做的更加辉煌,而她的职责是让员工生活的更加幸福。

董明珠现场承诺,保证格力员工一人一套房,并表示,敢承诺的底气来自于格力电器是一家拥有核心技术的企业,世界上最好的空调在格力。不过她也强调,虽然格力取得一些成绩,“站在山峰之上,但是山峰之上还有星空”,创新是永远的话题,挑战是格力永远的动力。

董明珠还宣布了一个大消息:珠海市委市政府为了鼓励格力电器,承诺给格力一万套住房的土地。

今年2月,珠海市调整领导班子,原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郭永航出任珠海市委书记。董明珠称,近一个月内,同新任书记已经有过三次会面,第一次是郭书记亲自来格力电器调研,并称赞格力电器是珠海的龙头企业。

郭永航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和他一起来的还有珠海市委市政府接近200人的团队。

2012年到2017年,格力电器营业收入累计实现7208.55亿元,净利润累计实现827.48亿元。2017年,格力电器首次突破1500亿元的营收目标;而对于2018年,董明珠将营收目标定为2000亿元。

钛媒体摘声:

区块链不是泡沫,但比特币是泡沫,它被吹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我认为区块链必须是一个解决方案,为社会创造价值,它才有可能成功,但如果把它当做未来赚钱的东西那就完了。我们阿里巴巴很早就研究区块链,但我们专注的是利用区块链解决安全和隐私问题。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 马云

我对现在的资本市场有一点担忧,它不讲究股票质地,讲究的是股票的故事性,能够成为妖股最好。股性活跃了,大家都赚到钱,但如果企业最终没有赚到钱,那又有什么用?

——福耀玻璃创始人、董事长 曹德旺


更多关注:

今日头条封禁“暴走漫画”账号,因其发布涉嫌侮辱英烈短视频

5月16日晚间,今日头条表示,近日,自媒体账号“暴走漫画”在部分平台发布涉嫌戏谑、侮辱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的短视频内容。在接到用户举报后,今日头条下架了相关视频,并对涉事账号“暴走漫画”进行了封禁处理。

在公告中,今日头条重申:保护英雄烈士是网络平台的责任和义务,今日头条将进一步加强审核规范,并针对英烈保护开展专项复查,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对违法违规内容及时举报,举报邮箱为jubao@toutiao.com。

此前据中国青年网报道,5月8日,自媒体“暴走漫画”就在“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了一段时长58秒、含有戏谑侮辱董存瑞烈士和叶挺烈士内容的短视频。据了解,该段短视频截取自《暴走大事件》第三季第15集,首次发布是在2014年期间,后被下架,网上早已搜索不到。

腾讯第一季度总收入735.28亿元,同比增长48%

腾讯今天公布截至2018年3月31日未经审核的第一季度综合业绩。财报显示,腾讯第一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735.28亿元(116.9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期内盈利为人民币239.73亿元(38.1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5%;净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29%增长至33%。

京东公布茅台事件调查进展:已立案并先行十倍赔付

针对日前曝光的京东平台出售假茅台事件,京东超市官方再发微博,公布事件的的调查和处理进展。

在此次声明中,京东表示,将配合警方重点对涉及环节及其相关人局进行调查,争取早日将不法分子绳之以法。同时,将对这批次商品启动先行赔付,足额全额退还消费者商品货款并将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十倍补偿。为此,客服中心将设立专人专线,对涉及用户进行一对一回访,建立快速处理通道,保障客户权益不受损失。

此前的5月10日,京东超市官方微博发布相关声明称,由京东山东某库房发出的“ 43 度飞天茅台 500ml”均为北京糖业烟酒集团京酒销售有限公司供货,为茅台正规授权经销商。经排查初步判断为该仓库该批次“ 43 度飞天茅台 500ml”在运输过程中出现了被掉包的现象。

星巴克2022年中国目标:大陆门店数翻番,营收为去年3倍

5月16日,星巴克公司首次全球投资者交流会在中国上海举办。星巴克在会上公布了上述未来五年中国市场的增长计划:星巴克计划在未来5年每年新增600家门店,在2022财年末(即2022年9月底)将中国大陆市场的门店数量倍增至6000家,进入230个中国城市。公司同时宣布,到2022财年末,中国的总营收相较2017财年将达到3倍以上,营运收入将达到2倍以上。

奇瑞回应“宝能、复星、正道争相入股”:任何类似传言皆不实

5月16日,有行业媒体报道称,宝能集团拟出资250亿至270亿元,借助增资扩股的方式,入主奇瑞汽车。对此,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赵焕予以否认。赵焕表示,国资企业如果有任何股份转移都会通过国资挂牌程序,目前任何类似的具体传言皆不属实。

川航事件后续:已对所有同型号飞机风挡玻璃进行排查

16日,四川航空举行媒体见面会,通报14日因机械故障备降成都的3U8633重庆—拉萨航班相关情况。机长刘传健表示,自己飞过上百次该航线,对当时出现故障的飞机状况较有把握,做出决定非常果断。此外,目前川航已对所有同型号飞机的风挡玻璃进行排查,未发现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