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okia X6发布 :搭载骁龙636处理器 售价1299元起


来源:凤凰网科技

针对中国用户,诺基亚从去年开始就增加了一些本地优化,比如手机管家、应用商店、负一屏幕、卡片式短信、应用双开等。

凤凰网科技讯 5月16日消息,HMD今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Nokia X6,作为诺基亚新品x系列的首款机型,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采用刘海式的异形全面屏,双视野升级至3.0等,售价1299元起。

发布会现场

Nokia X6拥有暗夜蓝,极地白与星空黑三种颜色,机身材质采用前后双面玻璃加6000系铝合金,2.5D玻璃覆盖率达95%。从现场渲染图来看,白色看起来观感最好。

Nokia X6正面采用5.8英寸FHD+异形全面屏,屏占比超过86%,额头的刘海屏上是摄像头和听筒,但是下巴处有些宽,并且只有诺基亚的Logo,并未有实体按键或其它功能。若将下巴缩窄正面显示空间更好,也更有冲击力。

Nokia X6

其背部设计依旧是对称式设计,摄像头闪光灯与指纹识别器处于背部同一中轴线上。指纹识别器覆盖多种强化涂层,采用亮面抛光设计,在视觉上与背面玻璃的融合度还是很高的。

拍照方面,Nokia X6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500万像素,HDR+EIS视频防抖,采用彩色+黑白的方案。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6种影棚灯光效果。除了正常的拍照,诺基亚手机的双视野拍照作为其特色之一,也升级至双视野3.0,在双视野2.0可以支持直播的基础上,可以支持前后同时美颜、前后镜头变焦,调整取景画面、调节双视野拍照比例等。

在相机里面,还有一个可玩性比较高的AI动画表情,Nokia X6可以根据用户当前面部动作,结合AI算法,生成卡通动画表情,能在直播中使用。但目前提供的动画选项很少,之后应该会继续更新和丰富。

纯净简单的接近原生系统一直是诺基亚的特色标志之一,这次Nokia X6采用了全新UI 设计,加入极光渐变色彩元素,看起来更活泼了。Nokia X6支持AI面部识别,基于TEE解决方案,但根据我的实际试用来看,识别的速度相对较慢,不如指纹解锁效率更高。

针对中国用户,诺基亚从去年开始就增加了一些本地优化,比如手机管家、应用商店、负一屏幕、卡片式短信、应用双开等。该机也支持AI智慧识屏,AI桌面助手、AI悬浮球等特色功能。其中悬浮球的交互我觉得很可爱,在你不用的时候它会隐藏到手机侧边处,透明度也可以自定义。

在配置方面,Nokia X6的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636,最高6G RAM。双卡VOLTE,全网通5.0,电池容量3060毫安时电池,支持QC3.0快充。

发售方面,4+32GB售价1299元,4+64GB售价1499元,  6+64GB售价1699元。今日起预售,5月21号正式发货。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