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族重大调整:两品牌合并李楠任命CSO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魅族重大调整:两品牌合并李楠任命CSO 昨天晚些时候,魅族科技又进行了一次重大的组织架构调整

原标题:魅族重大调整:两品牌合并李楠任命CSO

昨天晚些时候,魅族科技又进行了一次重大的组织架构调整以及人员任命,原本独立运营的魅族与魅蓝事业部又走在了一起。

人员调整,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柘将继续担任CMO负责营销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兼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则担任CSO负责销售中心相关业务以及团队管理,向董事长兼CEO黄章汇报

魅族重大调整:两大品线整合李楠任命CSO

此次,魅族科技新成立了销售中心与市场中心两大一级组织,原魅族与魅蓝事业部的部分职能分别平移至这两大中心。这也就意味着,此前分拆的魅族与魅蓝事业部,又重新整合在一起。

魅族重大调整:两品牌合并李楠任命CSO


《关于公司中心级组织架构调整及人员任命的通知》

魅族重大调整:两品牌合并李楠任命CSO


2018年5月魅族调整后的组织架构

值得一提的是,从调整后魅族公司架构来看,已经一年多没在公众场合露面的原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名字已经不见了,COO一职也由CFO戚为民兼任,目前白永祥是否已经离开魅族科技,这次调整中并没有明确。

在2017年2月份,黄章回归调整公司架构,拆分魅族和魅蓝两个品牌,并请来杨柘负责魅族事业部的销售和营销,意图冲击高端机市场。魅族Pro7系列是公司调整架构后的第一款产品,也是杨柘新官上任交出的第一份成绩单。

魅族重大调整:两大产品线整合李楠任命CSO


去年5月份魅族科技组织架构

随后在那年5月份,魅族对内发布全新的组织架构:黄章作为魅族董事长兼CEO直接参与公司运营。魅族将划分为三大事业部:魅族事业部、魅蓝事业部、Flyme事业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