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继续亏钱中 柯达公布2018年1季度财报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继续亏钱中 柯达公布2018年1季度财报 柯达近日公布了其2018年1季度的财报,而消费类与

原标题:继续亏钱中 柯达公布2018年1季度财报

柯达近日公布了其2018年1季度的财报,而消费类与胶片部门也包含其中。从数据来看,柯达的消费和胶片类部门仍然在亏损。相较于去年同期,部门的收入下降了100万美元,柯达似乎仍然没有找到更好的盈利方式。

净收入降低 柯达公布2018年1季度财报


柯达公布了其1季度财报,从数据来看柯达仍然在亏损中

从具体数据来看,2018年Q1,柯达的消费与胶片部门的收入为48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的收入则是4900万美元,收入下降了100万美元。而损失额则从去年同期的400万美元上升到600万美元。

好消息是,柯达的电影胶片在今年1季度的表现相当强势,和去年同期相比有了20%的增长。

净收入降低 柯达公布2018年1季度财报


ektachrome胶片仍然在复产测试而未正式销售,期待它能为柯达带来更多市场的认可吧

编辑短评:柯达的运营状况仍然称不上好,收入降低,损失增加。显然消费和胶片部门仍然在继续亏损。不过因为更多新电影在制作时都愿意使用柯达的电影胶片而不是数字技术,这倒是给了柯达不少可以喘息的空间。此外,复产几款停产胶片也还未上市(ektachrome),这部分仍然是纯投入而没有收入可言。希望待胶卷正式复产后,柯达能赢得更多市场的认可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