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azer Phone要来?雷蛇新品宣布:5月22日见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Razer Phone要来?雷蛇新品宣布:5月22日见 5月14日,雷蛇官方宣布将于5月22

原标题:Razer Phone要来?雷蛇新品宣布:5月22日见

5月14日,雷蛇官方宣布将于5月22日举办新品发布会,不过官方并未透露本次发布会的主角。

Razer Phone要来?雷蛇新品宣布:5月22日见

从海报来看,雷蛇有可能会推出游戏手机Razer Phone,该机采用了5.7英寸超高刷新率(120Hz)2K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64GB存储,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

虽然对比黑鲨游戏手机,Razer Phone的骁龙835芯片落后一代,但是它仍然是唯一一款拥有120Hz超高刷新率的旗舰,而且骁龙835的性能并不落伍,应对大型游戏毫无压力(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亦搭载的是骁龙835芯片)。

当然,除了可能会发布Razer Phone外,5月22日也有可能会推出新一代雷蛇游戏本。

详情信息我们静待官方揭晓。

Razer Phone要来?雷蛇新品宣布:5月22日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