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廉价版iPhone X将使用LG MLCD+面板了?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廉价版iPhone X将使用LG MLCD+面板了? 众所周知,苹果将会在今年秋季推出全新i

原标题:廉价版iPhone X将使用LG MLCD+面板了?

众所周知,苹果将会在今年秋季推出全新iPhone机型,目前它们的尺寸与型号也已经浮出水面。除了iPhoneX的常规升级版以及大屏Plus版,还将提供一款廉价版,传言将采用6.1英寸LCD屏幕。传言称,这款廉价版iPhoneX将使用LGD生产的MLCD+面板

三星专供?苹果iPhone Xs Plus OLED屏量产


2018新款iPhone浮出水面

至于什么是MLCD+面板,恐怕大家还不是太清楚。其实MLCD+面板依旧是基于现有的液晶技术衍生而来,相比传统的LCD面板新增了白色子像素,结构上只有一层液晶光偏振层,透光率更高,在提高面板的峰值亮度的同时,可以比普通IPSLCD屏幕节省30%的能耗。也就是说,亮度比传统液晶更高,功耗更低,其实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iPhone续航差的缺陷。

根据还没报到,这款廉价版iPhoneX不支持3DTouch,搭载3GB运存,内部采用常规矩形电芯,容量在2900mAh左右。苹果这一系列措施也是为了让iPhoneX的价格更加亲民,阉割了一些功能,并且配备了性价比更高的MLCD+屏幕,分析称廉价版iPhoneX最终很可能控制在550美元以内,约合人民币3489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