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vo X21廉价版来袭 换了处理器价格更实惠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vivo X21廉价版来袭 换了处理器价格更实惠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全面屏潮流中,国产手机v

原标题:vivo X21廉价版来袭 换了处理器价格更实惠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全面屏潮流中,国产手机vivo的表现让我们印象深刻,比如vivoX21屏下指纹版带来的刘海全面屏+屏下指纹设计赢得不少用户喜欢。

MTK P60版本vivo X21i发布时间/售价曝光


近日,一款型号为vivoX21iA的手机突然现身网络,数据显示,这款手机采用了联发科P60处理器(MT6771),6GB的内存和安卓8.1系统。显然这款新机将是vivoX21的衍生版。


一般来说衍生版和原版在外观方面基本一致,也就是说vivoX21iA也将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在保证外观大体不变的前提下,对配置进行小改,并提供更加实惠的价格。

vivo X21i亮相工信部 联发科P60价格公道

据悉,该设备将于5月19日在中国独家推出,售价约为人民币2698元。对于如果不经常玩游戏的朋友,这款手机的配置还是比较适合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