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第一!支付宝轻松融资100亿美元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全球第一!支付宝轻松融资100亿美元 2017年第四季度,支付宝在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上份

原标题:全球第一!支付宝轻松融资100亿美元

2017年第四季度,支付宝在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上份额高达54%,而截至2017年3月底,底蚂蚁金服累计服务财富管理用户3.3亿,余额宝已成为全球最大货币市场基金。

全球第一!支付宝轻松融资100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蚂蚁金服正进行新一轮融资,总额高达100亿美元,估值则将超过1500亿美元,将轻松成为全球第一。

据了解,蚂蚁金服2015年7月A轮融资接近18.5亿美元,2016年4月B轮融资超过45亿美元,估值600亿美元。

全球第一!支付宝轻松融资100亿美元


截至2018年3月31日,蚂蚁金服核心业务支付宝全球活跃用户约8.7亿,这也是支付宝第一次披露用户量,不过蚂蚁金服单季度亏损达7.2亿元人民币。

巴克莱预计,蚂蚁金服的收入到2021年将增长至335亿美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