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acebook计划推出自主加密货币 促进平台支付交易


来源:凤凰网科技

来自商业新闻网站Cheddar的消息称,Facebook计划推出自主加密货币。

Facebook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heVerge北京时间5月12日报道,来自商业新闻网站Cheddar的消息称,Facebook计划推出自主加密货币。

目前,有关Facebook开发自主加密货币的细节还不多,但是据称该公司尤其专注于使用加密货币促进平台上的支付交易。考虑到Facebook的庞大用户群以及网站上现有提供商品买卖的网络平台,这可能是该公司的一个巨大转变。Facebook据称还在研究其他方法以便在其平台上利用标记化数字货币及其底层区块链技术。

Facebook在加密货币技术上的努力据称由大卫·马库斯(David Marcus)领导,后者据称在本周初开始领导新组建的区块链部门,“以研究如何从头开始充分在Facebook平台利用区块链技术”。

“和许多其他公司一样,Facebook也在研究利用区块链技术能力的方法,这支新建立的小型团队将探索许多不同的应用。我们现在只能披露这些,”Facebook在一份声明中称。(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