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获得新专利 Apple Watch要推圆形表盘


来源:IT168网站

原标题:苹果获得新专利 Apple Watch要推圆形表盘[ 来自IT168]   【IT168 手

原标题:苹果获得新专利 Apple Watch要推圆形表盘

[ 来自IT168]

  【IT168 手机讯】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文件显示,近日苹果取得了一项关于显示器的专利——Electronic device having display with curved edges(弯曲边显示器电子设备),从专利效果图看,这种“圆形显示器”很有可能将会用在Apple Watch上。

苹果获得新专利 Apple Watch要推圆形表盘

  按照专利文件的描述,这种显示器中像素阵列可支持圆形或者具有弯曲边缘的排列。我们知道,自苹果推出Apple Watch以来,其屏幕都是采用方形表盘设计。因为由于显示器硬件绝大部分都是矩形像素阵列,而且圆形显示屏对于正常的文字显示及交互逻辑却存在着一些问题。导致苹果在一开始并没有选择圆形显示器的手表设计。不过,此次专利的申请,意味着苹果可能一直在考虑圆形显示器的手表设计,并为之投入研发精力。

苹果获得新专利 Apple Watch要推圆形表盘

  Apple Watch可算是苹果在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的功臣,根据数据分析公司Canalys的统计,Apple Watch在2017年的出货量为1800万支,在智能手表市场的份额达到53%,超过了钟表大国瑞士的手表整体出货量。如果苹果推出圆形屏幕的Apple Watch,你会选择购买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