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拟通过TV应用销售第三方视频服务 或收取过路费


来源:凤凰网科技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5月10日报道,有媒体报道称,苹果计划通过iPhone、iPad和Apple TV的“TV”应用,向用户销售第三方服务。

图:苹果拟通过iPhone、iPad和Apple TV的“TV”应用,向用户销售第三方视频服务

凤凰网科技讯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5月10日报道,有媒体报道称,苹果计划通过iPhone、iPad和Apple TV的“TV”应用,向用户销售第三方服务。

彭博社的数名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可能明年向用户销售第三方服务。彭博社没有披露苹果是否会收取佣金,但表示此举将提振苹果服务业务营收。苹果对目前通过iOS App Store销售的付费服务收取佣金。

对于用户来说,集中在一起的付费服务,使他们能更方便地发现和观看内容。目前,每款电视服务都要求用户安装专门的应用,即使它们都利用了苹果的登录功能。

苹果的新服务与亚马逊“频道”(Channels)——使用户可以在Prime服务中添加HBO等频道,方便搜索节目和计费——相似。

苹果通过TV应用创收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苹果对视频服务野心不小,正在实施一项计划,投资10亿美元用于创作原创视频节目。预计这些节目将于明年开播。

一直有传言称苹果自家视频节目将免费提供给TV应用用户,但通过向第三方服务收取佣金,苹果视频服务业务不会亏损。(编译/霜叶)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