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卓各版本市场份额数据更新 安卓8.0暴增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安卓各版本市场份额数据更新 安卓8.0暴增 5月9日凌晨谷歌发布了Android P预览版,

原标题:安卓各版本市场份额数据更新 安卓8.0暴增

5月9日凌晨谷歌发布了Android P预览版,带来了十年来最大的变化,手势操作,界面变化,小米、OPPO、vivo的手机纷纷挤入干儿子序列,让人不禁对新版Android期待满满,但问题来了,你什么时候才能用上它呢?

随着Android P的发布,开发人员也获得了目前Android各版本的市场份额(5月版)。作为参考,我们可以先看看已经发布一年的Android 8.0的现状,具体如下。

安卓各版本市场份额数据更新 安卓8.0暴增

可以看到份额最大的Android版本依然是Android 6.0棉花糖,占据了25.5%的市场份额;而最新的Android 8.1+8.0合计只有5.7%的份额,不过增长率却是最高的达到了0.8%,说明有许多用户正在升级为Android 8.0的机型。

最有意思的是Android 2.3-Android 4.3共计5%的安卓用户几乎岿然不动,毫无换机欲望。

不过考虑到Android 8.0的Treble Project会显著加快系统更新速度,所以理论上等到Android P正式发布时,更新会比之前快很多,不过理论归理论,实际还是要看各大厂商的良心咯。

安卓各版本市场份额数据更新 安卓8.0暴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