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pple上线母亲节特辑:教你如何用果粉的方式“撩妈”


来源:凤凰网科技

今年的母亲节是5月13日,Apple已在App Store应用商店上线母亲节特别主题内容。

凤凰网科技讯 5月9日消息,今年的母亲节是5月13日,Apple已在App Store应用商店上线母亲节特别主题内容。另外,你也可以选购一些春季特色苹果产品,或者带妈妈参加线下零售店Today at Apple课程。

App方面,5月9日,App Store上线“和妈妈约会的一天”主题内容。根据不同的祝福方式,推荐不同的Apps,帮助你策划一次独具匠心的母亲节。

在「花点时间」上订一束康乃馨,从「野兽派」上挑选一盒丝巾,打开「考拉海购」选购款Coach包包,用充满诚意的礼物“承包她的好心情”;去「猫眼」预定一场《复联3》,看看「Mars」上的新鲜去处,带着老妈走出厨房“约她边走边看”;「Enjoy」「美味不好用等」「DiningCity」「大众点评」,妈妈为你做了十几年饭,选一家餐厅与她“共进浪漫晚餐”;「Mrrmrr」「Focos」「Cinepic」,来张自拍创意P图,发朋友圈“和妈妈晒恩爱”。

5月13日,也就是母亲节当天,上线“游戏里的母亲”主题内容。我们又该如何为人父母,这是一个艰难的问题。也许你能从以下四款游戏中找到答案:纪念碑谷2、炉石传说、火影忍者、新仙剑奇侠传单机。

产品方面,售价1276元的AirPods是个好主意,为妈妈准带来轻松、无繁琐的无线聆听体验。或者支持独立蜂窝网络的Apple Watch Series 3,送妈妈一个拥有健康生活的终极设备。仅售2565元并且支持Apple Pencil的新款9.7英寸iPad,让妈妈可以更好地发挥创造力和提升工作效率。当然,红色特别版iPhone 8/8 Plus、银色iPhone X、玫瑰金MacBook也都是非常不错(但略贵)的方案。

配件方面,新款iPhone保护壳为母亲节带来清新春色。硅胶套包括红莓色、柠檬黄色和牛仔蓝色,或选择皮革保护壳,如亮橙色、明黄色、亮蓝色和浅粉色。预算充足的话, 最新的iPhone X红色皮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Apple Watch春季新款表带包括:白彩交错精织尼龙表带、专属Nike表带、以及配色点缀饰边Hermès表带。

技巧与体验方面,你可以利用iOS照片应用中的“回忆”功能,创建一个特殊的母亲节幻灯片,或者使用Clips为妈妈创作一支富有感情的母亲节视频。带妈妈去当地的Apple Store零售店参与Today at Apple课程,通过光影漫步或户外写生活动帮她启发创造力,探索身边的世界并尝试新技术。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除了这份来自Apple的母亲节指南,希望你也能在一年的其他364天里好好爱妈妈,愿她能像爱我一样爱自己。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