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局滴滴豪华车体验空间? 华为随行WiFi已瞄准移动车生活


来源:凤凰网科技

华为日前宣布了一项和滴滴豪华车的合作,为所有滴滴豪华车配备车载随行WiFi,并提供不限流量的套餐服务。

凤凰网科技讯 5月8日消息,华为日前宣布了一项和滴滴豪华车的合作,为所有滴滴豪华车配备车载随行WiFi,并提供不限流量的套餐服务。

滴滴豪华车是滴滴旗下五星出行服务品牌,继北京、上海之后,目前已经正式登陆深圳。根据公布的消息显示,在北京上海以及深圳三地,用户选择搭乘滴滴豪华车,均能享受到无流量限制的免费WiFi的服务。

华为会为深圳地区每一部滴滴豪华车配备一部华为随行WiFi 2 Pro,并负责支付移动运营商所提供的全年不限流量服务资费。随行WiFi 2 Pro可以兼容移动热点,充电宝和移动数据存储的功能,在上网的同时,也增加了这款产品的使用场景。

华为随行WiFi 2 Pro支持LTE cat.6的标准,下行速率300Mbps,基本上可以满足各种人群对于无线网络的需求。同时这款产品拥有2.4G和5G双频网络,并支持NFC快速连接。它还内置了6400毫安时的电池,能为其提供25个小时的正常工作时间。

来自权威调研机构赛诺的数据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国内无线上网卡整体市场出货量为79.1万,其中华为占了近50万片。其主要的使用场景包括餐厅,咖啡馆等公共活动场所以及个人或企业用户的生活办公环境,而随车出行市场目前相比前两项还有很大的空白。

华为和滴滴的合作将大幅度提升无线上网卡在随车出行领域的使用频率。滴滴意在通过豪华车打造个性化的尊贵出行服务,而随行WiFi是战略中不可缺少的环节。华为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无线上网卡生产厂商,无疑是滴滴豪华车无线网络战略最好的合作伙伴选择。

截止到2017年底,华为已经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无线上网卡硬件提供方,市场份额超过50%。与滴滴豪华车合作之后,双方携手打造新奢享主义出行,这一数字势必将进一步上涨。

不难看出,华为随行WiFi与滴滴豪华车合作或许只是开始,滴滴豪华车将对专车、快车、出租车市场起到示范作用,而随着越来越多人认可和使用,这种趋势会蔓延到整个网约车甚至家用车市场,如果能够抢占这部分用户,市场前景相当可观,而这才是华为随行WiFi的终极目标吧。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