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局已定?爆料称董明珠有望连任格力电器董事长


来源:万维家电网

原标题:大局已定?爆料称董明珠有望连任格力电器董事长 从格力的一名普通员工到成为格力开疆拓土的领袖,

原标题:大局已定?爆料称董明珠有望连任格力电器董事长

从格力的一名普通员工到成为格力开疆拓土的领袖,董明珠的打拼史足够拍出一部电视剧。对于她硬派的管理风格和常常略显狂妄的犀利言辞,外界也始终褒贬不一,但不可否认的是,董明珠对于格力的大发展有着不可磨灭的功绩。

最新消息爆料,有接近格力电器高层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董明珠有望获得格力电器第十一届董事提名资格。这位消息灵通人士还表示,目前格力电器还离不开董明珠。这意味着,在即将在今年5月份召开的股东大会上,董明珠会大概率连任格力电器董事长。

大局已定?爆料称董明珠有望连任格力电器董事长

董明珠的任期将在2018年5月31日到期,本来连任难度不小,但据悉,今年2月珠海市领导班子调整后事情出现转机,珠海新领导班子非常认可董明珠,认为格力电器能在她的带领下实现更多目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