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通知开发者:从7月开始所有 app 必须适配 iOS 11 和刘海屏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苹果通知开发者:从7月开始所有 app 必须适配 iOS 11 和刘海屏 PingWest品

原标题:苹果通知开发者:从7月开始所有 app 必须适配 iOS 11 和刘海屏

PingWest品玩58日报道,苹果今天通知 iOS 开发者,将从今年 7 月份开始,任何提交的 app 更新必须兼容 iOS 11 SDK,而且也必须支持 iPhone X Super Retina 屏幕。苹果在开发者网站提醒:

iOS 11 为全球数亿名用户可以带来了创新性的功能和重新设计后的 App Store。您的 app 可以利用 Core MLARKit、全新摄像头 APISiriKitApple Music 集成、iPad 拖拽功能等等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更加统一以及更加沉浸式的体验。从 2018 7 月开始,向 App Store 提交的所有 iOS 的应用更新都必须由 iOS 11 SDK 打造,而且必须支持 iPhone X Super Retina 屏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