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自动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州遭遇车祸:有人受轻伤


来源:凤凰网科技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下午,一辆Waymo自动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小镇钱德勒(Chandler)发生一起严重车祸。

配图:车祸现场

凤凰网科技讯 据TechCrunch网站北京时间5月5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下午,一辆Waymo自动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小镇钱德勒(Chandler)发生一起严重车祸。据当地警方消息,一辆轿车在躲避另一辆车时,不幸撞上了Waymo自动驾驶汽车,有人在这起事故中受轻伤。

Waymo之前曾表示,将开始在没有安全驾驶员的情况下在亚利桑那州进行自动驾驶测试,但此次发生车祸的车辆上面确有驾驶员。当地警方表示,车祸发生之时有操作人员坐在司机驾驶座上,虽然Waymo车辆当时确实处于自动驾驶模式。

根据航拍画面和路人发到网上的图片,这显然并不是一起轻微刮蹭事故:肇事车辆前脸损毁严重,前窗玻璃破碎;Waymo自动驾驶汽车状况稍微好一些,但右前轮轮胎仍然爆裂。两辆车都已经被拖车拖走。

据报道,肇事车辆当时向东行驶,在十字路口躲闪另一辆车时冲向西边的车道,最终撞上了Waymo自动驾驶汽车。至于Waymo自动驾驶汽车采取了哪些措施以避免撞击,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事后进行的分析应该会提供这种信息。(编译/清辰)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