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承认iPhone 7系列麦克风有问题或为用户免费维修


来源:凤凰网科技

苹果承认iPhone 7系列手机麦克风存在问题,不过它只影响有限数量运行iOS 11.3或更高版本iOS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有限数量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存在麦克风问题

凤凰网科技讯 据MacRumors北京时间5月5日报道,苹果承认iPhone 7系列手机麦克风存在问题,不过它只影响有限数量运行iOS 11.3或更高版本iOS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苹果或为受影响的用户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在本周发送给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的一份文档中,苹果表示,在通话过程中,受影响手机的扬声器按钮会变灰。这一问题还可能使受影响的客户在通话或FaceTime视频通话过程中听不到对方声音。

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将首先要求客户断开或关闭与iPhone相连的蓝牙耳机或者音频配件,看问题是否能得到解决。

如果扬声器按钮将仍然是灰色的,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将运行音频诊断,受影响的设备将在诊断面板中显示“accessory not supported”(不支持该配件)或类似提醒信息,这意味着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将对iPhone进行维修。

如果受影响的iPhone 7或iPhone 7 Plus过了质保期,苹果称服务提供商可以就该问题申请例外。苹果文档没有明确表明维修将是免费的,但考虑到具体情况,苹果可能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虽然这似乎并非是一个大面积存在的问题,但最近数月MacRumors、Reddit、Twitter和苹果支持社区一直有用户在反映麦克风问题。

目前尚不清楚iOS 11.3及更高版本iOS无意间关闭部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上麦克风的原因。苹果在文件中提及,部分产品可能需要维修,表明iOS 11.3可能引发了硬件缺陷,但目前缺乏相关资料。

受影响客户可以与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或苹果专卖店中天才吧预约维修服务。

苹果尚未公开证实这一问题,但MacRumors向一名可靠消息人士证实了相关文档的真实性。但是,部分苹果员工可能不清楚或否认了相关信息。

苹果未就此置评。(编译/霜叶)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